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8月13日與您相約在士林分署享受一場午餐約會   -法拍投標流程全攻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2750
 

士林分署LOGO圖

發稿日期:108722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8-18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每月「123全國聯合拍賣日」東西多又好,到底要如何用物超所值的價格投標買到好物,相信是每個人心中最大的疑問,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聽到您的心聲了,特地訂於108813日(星期二)上午10點至下午4點,請經驗豐富的行政執行官及金融專業人士,假士林分署五樓會議室舉辦「法拍實戰教學」課程,透過輕鬆的午餐約會,讓您了解如何搜尋法拍標的(動產、不動產)、動產及不動產拍賣流程及如何閱讀拍賣公告等;另外也要告訴大家買拍賣物(動產、不動產)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項?不動產投標單要怎麼寫,什麼一定要寫,什麼忘了寫可以補正?怎麼知道法拍屋的屋況好壞,有甚麼在投標前可以先了解的事項?不動產點交或不點交差別是什麼?法拍屋的貸款應如何處理?及動產競標喊價技巧大公開等等,精彩可期,當天還有實際觀摩擬作投標不動產、競標動產課程,在理論與實務的相互印證下,一定讓您收獲滿滿,千萬不要錯過這次了解法拍投標流程全攻略的大好機會喔!

士林分署為灌輸民眾實用的法拍知識,建立正確的法拍觀念,期使拍賣流程更加透明化、公正、公平,特地舉辦「法拍實戰教學」活動,除課程內容精彩實用外,參加的民眾不但免費,還可以與士林分署同仁共進午餐並獲得贈送行政執行署吉祥物「拍寶」的相關宣導品,因為士林分署會議室空間有限,預約報名名額僅限40名,報名額滿即截止,另於活動當天813日開放10名民眾現場報名,上午830分受理登記,額滿即截止。請有意願參加的民眾於10872210時起至1088717時止掃描海報上的QRCode或連結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RJ5ySivn0xLRujq3QQ7wyTMy4dLwLI5eT2qezKv_cm9yZdg/viewform提交報名表,預約報名名額只有40名,額滿則提前截止,欲報名者請儘速,以免向隅,您若不知如何填寫報名表,請電:02-26326939將有專人為您解說,士林分署提供全方位的服務誠摯邀您參與「法拍實戰教學」課程活動,保證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喔!

投標流程QR-CODE

法拍實戰教學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