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後記及未來展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19
  • 資料點閱次數:2944

後記及未來展望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自 95 年 1 月成立,歷經行政院組織改制及辦公廳遷移,在科技日新月異,檔案資料數位化的現代,本分署伺服器亦隨著軟硬體環境的升級需求汰換更新,實體檔案亦趨不存在,如何將各類檔案有效加值運用是我們未來繼續思考努力的方向。


後記1

後記2

而在執行業務方面,自 95 年 1 月成立至 108 年 12 月底止,總計受理執行案件 586萬7,650件, 已終結523萬5,279件,未結63萬2,371件,累積徵起金額221億6,771萬9,231元,達成率達206.04%,有效增裕國庫歲收。未來全體同仁將繼續遵循法務部「公義與關懷」之施政理念,對惡意狡詰者強力執行,伸張公權力;對弱勢者伸出援手,化解民怨;並堅守程序正義,以更精緻的執行創造更好的績效,貫徹公權力,落實公平正義,建立民眾守法觀念,以不辜負社會各界之期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