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非法吸金破億元!10月3日拍賣紅富海集團 淡水、北投區房產及Steaker創辦人保時捷跑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6
  • 資料點閱次數:633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926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2-49

為落實刑法沒收新制,徹底剝奪犯罪所得,貫徹國家公權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持續與檢察機關合作加速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士林分署訂於112年(下同)103日下午3時「123聯合拍賣會」將在士林分署一樓拍賣室公開拍賣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下稱苗栗地檢署)囑託變價紅富海集團黃姓負責人及林姓、黃姓成員分別所有位於淡水區紅樹林捷運站對面之「安泰登峰社區」9間商辦大樓及北投區明德捷運站附近「璞園水調歌社區」4間住宅大樓。另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下稱臺北地檢署) 再與士林分署共同拍賣一部202012月出廠,新穎的深灰色保時捷TAYCAN 4S純電四門跑車,本次拍賣會無論動產及不動產底價絕對划算,不動產係兼採通訊投標及現場投標方式進行,動產則採拍賣方式進行,需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竭誠歡迎民眾把握本次聯合拍賣會的機會,踴躍參與,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本次最受矚目的動產拍賣標的莫過於臺北地檢署因偵辦非法吸金案,所查扣囑託士林分署變價Steaker創辦人黃姓被告持有之犯罪所得深灰色保時捷TAYCAN 4S純電四門跑車,該車出廠尚未滿3年,是近來少見車齡相對較年輕的車輛,外觀也維持相當良好,車內寬敞舒適,配備一應俱全,亮眼帥氣又實用,價格更是親民,保證物超所值,買到絕對賺到!想要晉升為擁有名車一族的您,千萬不要再猶豫了,竭誠歡迎民眾依照拍賣公告所載賞車時段與承辦書記官約定時間,親自蒞臨士林分署鑑賞優質好車!歡迎民眾屆時踴躍到場,共襄盛舉。

不動產方面,苗栗地檢署囑託拍賣「紅富海」心靈導師吸金案經判決宣告沒收犯罪所得之淡水區、北投區不動產最受矚目,其中淡水區不動產位於「安泰登峰社區」,為紅樹林捷運站對面之商辦大樓,近淡水河出海口,每間房屋均配置12個不等之平面停車位,今年95日第二次拍賣已拍定2間房屋,本次為第三次拍賣,9間房屋分8標拍賣,每標底價約介於 1,856 萬元 至 4,160 萬元間,總底價為18,656萬元已低於市場行情價,拍定後均點交。另外北投區不動產位於「樸園水調歌社區」,近明德捷運站,步行約十分鐘,交通便利、又近天母商圈sogo百貨,與士東國小、榮總醫院、振興醫院均步行二十分鐘內可達,環境清幽、生活機能佳,每間房屋均配置平面停車位或機械停車位,本次為第二次拍賣,4間房屋分2標拍賣,每標底價約5,700萬元,拍定後均點交。歡迎有興趣民眾或公司行號屆時踴躍到場投標或通訊投標,共襄盛舉,千萬不要再錯過這次大好機會喔!

士林分署誠摯歡迎所有對於本次拍賣標的有興趣的民眾於103日到場熱情參與!同時也貼心提醒有意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者,可自本分署網站(https://www.sl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於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內湖康寧郵局第52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另外,民眾如有購買意願請洽士林分署詢問拍賣詳情,亦可上網瀏覽動產與不動產拍賣公告,以迅速精準掌握拍賣標的各項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