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上百件金飾珠寶飾品,母親節前夕大變賣,100元起通通買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239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428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2-22

為澈底剝奪犯罪利得,斷絕犯罪人之利基及犯罪誘因,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持續與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下稱士林地檢)密切合作,加速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士林分署訂於112年(下同)52日下午3時在一樓拍賣室舉辦「123聯合拍賣會」,除由士林分署拍賣極具投資價值位於石牌捷運站附近交通便利建物及大同、南港、北投地區土地等不動產外,更在母親節前夕由士林地檢與士林分署合作變賣上百件金飾珠寶飾品等,不動產係兼採通訊投標及現場投標方式進行;動產則採變賣方式進行,變賣物件無須競價、直接購買,每個物件都是唯一,數量有限早來早搶到、晚來搶不到,竭誠歡迎民眾把握本次聯合拍賣會的機會,踴躍參與,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士林分署為落實國家公權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本次拍賣會不動產部分仍以位於石牌捷運站附近樓中樓2111廚房且配附1個機械停車位之小套房最吸睛,該屋坪數約23坪,為第三次拍賣,底價為新臺幣(下同)1,284萬元,每坪約56 萬元已低於市場行情價;投資自住兩相宜,千萬不要再錯過這次大好機會喔!

另外,本次拍賣會也將代為變賣因刑事確定判決所沒收高達上百件的金飾珠寶飾品等送禮小物,包括金項鍊、金戒指、金手鍊、銀項鍊、翡翠玉墜、白玉項鍊、珍珠K鍊、玉手鍊、觀世音玉珮等152項物件,雖無法確定物件百分百純金或純銀,但保證物美價廉,每件只要100元起就有機會帶回家,無須競價、直接購買,沒帶現金刷卡也可以。在對抗通膨的現今,想要花最少的錢表達最誠摯的心意,在母親節前夕,一定要帶媽媽來變賣會現場讓她挑選自己喜歡的金飾珠寶飾品!士林分署為了讓大家能盡情地選購,特地將本次變賣物件之價格清單先公告在士林分署網站,並且延長變賣時間,自52日下午230分至4時大家都可以到士林分署實地鑑賞想要買的物件,機會難得,切勿錯過這次寵愛媽咪的好機會喔!

士林分署誠摯歡迎所有對於本次拍賣標的有興趣的民眾於52日到場熱情參與!同時也貼心提醒有意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者,可自本分署網站(https://www.sl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於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內湖康寧郵局第52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另外,民眾如有購買意願請洽士林分署詢問拍賣詳情,亦可上網瀏覽動產與不動產拍賣公告,以迅速精準掌握拍賣標的各項訊息。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