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多檔銀行股票,捷運站旁學區房,婦女節前夕通通都能低價買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340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33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2-1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訂於112年(下同)37日下午3時在一樓拍賣室舉辦「123聯合拍賣會」,拍賣標的包括極具投資價值的陽信商銀及華泰商銀股票、位於東湖捷運站、石牌捷運站附近交通便利建物及汐止、南港、北投等地區土地,本次拍賣會無論動產及不動產底價絕對划算,不動產係兼採通訊投標及現場投標方式進行;動產則需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竭誠歡迎民眾把握本次聯合拍賣會的機會,踴躍參與,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士林分署為落實國家公權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本次拍賣會除拍賣極具投資價值的陽信商銀股票1474股及華泰商銀股票4801股外,不動產部分,本次要向民眾大力推薦的標的包括位於捷運東湖站附近之學區房(下稱系爭房屋1)及位於石牌路一段上之電梯華廈(下稱系爭房屋2),系爭房屋1位於捷運文湖線東湖站附近之公寓,坪數將近40坪,格局方正(42),且正對臺北市內湖區東湖國民小學(下稱東湖國小),東湖國小可以說是臺北市數一數二的重點學校,還在擔心孩子未來就學的家長們,系爭房屋1將是您的最佳選擇,且該屋為第二次拍賣,底價為新臺幣(下同)1,900萬元,已低於市場行情價;而系爭房屋2則是位於石牌路一段上之電梯華廈,步行至捷運淡水信義線上石牌站僅需約7分鐘左右,周遭商家林立,生活機能成熟,地理位置絕佳,交通便利且產權清楚,投資自住兩相宜,想要投資置產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大好機會喔!

士林分署誠摯歡迎所有對於本次拍賣標的有興趣的民眾於37日到場熱情參與!同時也貼心提醒有意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者,可自本分署網站(https://www.sl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於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內湖康寧郵局第52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另外,民眾如有購買意願請洽士林分署詢問拍賣詳情,亦可上網瀏覽動產與不動產拍賣公告,以迅速精準掌握拍賣標的各項訊息。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