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賀士林分署加開拍賣會圓滿成功 感謝民眾熱情相挺! 8月2日接力「123聯合拍賣日」 歡迎繼續來搶名車 PORSCHE LEXUS等好康!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683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727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1-38

  為澈底剝奪犯罪利得,斷絕犯罪人之利基及犯罪誘因,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持續與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下稱士林地檢)、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下稱臺北地檢)密切合作,加速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111年(下同)726日下午3時特別加開一場前所未有超極致拍賣會,雖然拍賣標的只有兩項,由於都是相當具有看頭的物件,仍吸引不少熱情民眾到場參與,現場座無虛席,喊價聲此起彼落。除成功以新臺幣(下同)111萬元將士林地檢囑託拍賣之白色BMW4系列Gran Coupe四門跑車順利拍出外,另外受到矚目的是,一只低調奢華的V紋羊皮翻蓋斜背包,在經過激烈的競價後亦以91千元成功拍定,感謝民眾熱情相挺,讓本次加開之拍賣會順利圓滿成功!士林分署將於一週後之82日下午3時,接續舉辦8月份的「123聯合拍賣日」活動,除由臺北地檢與士林分署共同拍賣一部2019年出廠,新穎又實用的白色保時捷Macan休旅車,底價絕對超值外,另由士林分署拍賣一輛低調Lexus RX 450h自小客車等;不動產部分,本次主要拍賣之標的側重於陰宅部分,包括:三芝龍巖真龍殿納骨塔位共計4(含土地及使用權)及淡水宜城有限公司納骨塔位22(含土地及使用權),竭誠歡迎民眾屆時踴躍前來搶好康,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本次82日「123聯合拍賣日」活動預計最受矚目的物件,莫過於臺北地檢因偵辦洪姓被告涉嫌詐欺等案件所查扣並囑託變價的一輛白色保時捷Macan休旅車,該車出廠僅剛滿3年,可說是近來少見車齡相對較年輕的車輛,使用之里程數僅約17千餘公里,車況維持相當良好,配備一應俱全,可謂低調奢華又實用,為兼顧被告之利益,臺北地檢表示將請士林分署僅進行1次拍賣,倘流標亦請求不辦理再行拍賣(即第2)。另一件係因士林分署辦理水○營造有限公司滯欠牌照稅、勞健保費及交通罰鍰等共計766筆所查封之一部Lexus RX 450h自小客車,雖車齡相對較老,仍是您以相對低價入主名車的好機會。此外本次公開拍賣之靈骨塔位多達26個,均未選位及使用過,且其中24個已進行至第3拍,底價已低於市價甚多,想在低利息時代想投資置產或想預先為自己或家人身後事做好規劃的朋友們來士林分署82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搶好康就對了,買到絕對讓您賺到,士林分署誠摯邀您蒞臨拍賣會現場,保證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喔!

  任何人都不得保有犯罪所得是長久存在的普世基本法律原則,士林分署未來仍將積極協助地檢署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士林分署也再次感謝民眾踴躍參與726日加開的拍賣會,沒搶到的民眾也不必灰心,因為8月2日「123聯合拍賣日活動」馬上又要來臨了,熱烈歡迎所有民眾再次光臨,務必把握最新機會搶好康喔!近日疫情雖有趨緩現象,惟仍請民眾保持警覺,當日的拍賣活動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除於大門入口處配合量測體溫,並以酒精作手部清潔外,也會請參與投標應買之民眾適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讓我們大家共同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為防疫成果。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