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極致美學─BMW尊榮跑車、香奈兒經典包 7月26日士林地檢與士林分署合作拍賣會 誠摯邀您蒞臨鑑賞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635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年07月21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1-37

  為澈底剝奪犯罪利得,斷絕犯罪人之利基及犯罪誘因,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持續與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下稱士林地檢)密切合作,加速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111年(下同)726日下午3時特別加開一場前所未有超極致拍賣會,由士林地檢與士林分署共同拍賣一部201611月出廠,帥氣拉風又實用的白色BMW4系列Gran Coupe四門跑車,車齡不到5年,車況可以說是維持的相當不錯;另外一個拍賣標的則是一只低調奢華的香奈兒經典包,廣受世界女性朋友喜愛與珍藏。由於以上兩個物件均屬動產且定有底價,需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只要您的出價達到底價,當天就有機會把BMW跑車開回家及香奈兒經典包背回家喔!各位慧眼獨具的女士先生們,請務必把握這次由士林地檢與士林分署合作加開的拍賣會場次,踴躍參與,絕對讓您買到賺到,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本次士林地檢因偵辦孫姓被告涉嫌詐欺等案件所查扣囑託士林分署變價的白色BMW跑車,是屬於BMW 4系列Gran Coupe四門跑車,保留雙門運動跑車的優美線條,搭配其修長身影與完美車身比例,創造過目難忘的獨到風格。吸睛的雙腎型水箱護罩與銳利、細長的LED頭燈,創造出更加強烈的視覺張力;引擎蓋上的俐落刻線由水箱護罩端點向外延伸至車側,巧妙結合優雅與運動氛圍。車內寬敞舒適,後行李廂部分在後座椅背未傾倒的情況下即可擁有470公升的收納容積,能夠放置至少兩組高爾夫球具,滿足您日常使用與長途旅行的需求,並給予車主與乘客豪華、愜意的乘車體驗。經調查該車車況及外觀也維持相當良好,配備一應俱全,低調奢華又實用,價格更是親民,保證物超所值,買到絕對賺到!想要晉升為擁有名車一族的您,千萬不要再猶豫了,竭誠歡迎民眾依照拍賣公告所載賞車時段與承辦書記官約定時間,親自蒞臨士林分署鑑賞優質好車!如果您對名車沒興趣也沒關係,當天另外有拍賣士林地檢因偵辦王姓被告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等案件所查扣囑託士林分署變價的香奈兒經典款包包,相信在情人節前夕這一只包包一定會成為拍賣會的新寵兒,今天如果您需要參加晚宴,香奈兒這款V紋羊皮翻蓋斜背包會是您不錯的搭配選擇,簡單的設計搭配金屬鏈帶,尺寸20x13x7cm,兩個內夾層及一個外貼袋足夠裝載一般日常小物。202012月自SOGO 專櫃購入,保存狀態良好近乎全新,還有附保證卡及購買證明,完全不必擔心買到的不是真品喔!

  士林分署熱烈歡迎所有對於本次拍賣標的有興趣的民眾於726日到場,您的熱情參與,將同時為刑法沒收新制的落實及社會公平正義的維護盡了一份心力!近日疫情雖有趨緩現象,惟仍請民眾保持警覺,當日的拍賣活動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除於大門入口處配合量測體溫,並以酒精作手部清潔外,也會請參與投標應買之民眾適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請民眾放心到場!士林分署在此呼籲如有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勿入場參與應買,避免民眾群聚以降低疫情風險並確保拍賣場所符合防疫標準,讓我們大家共同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為防疫成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