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保時捷 重機 陽宅陰宅 抗通膨土地股票通通都有賣 就在士林分署7月5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687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年06月29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1-33

  酷熱的暑假要做什麼呢?當然是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吹冷氣搶好康啊!為澈底剝奪犯罪利得,斷絕犯罪人之利基及犯罪誘因,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士林分署持續與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下稱士林地檢)合作,加速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111年(下同)7月5日下午3時將舉辦暑期首場「123全國聯合拍賣日」活動,由士林地檢與士林分署共同拍賣一部2014年出廠,低調奢華又實用的黑色保時捷休旅車,底價絕對超值。另由士林分署拍賣一輛性能好、車況佳的黃牌重機1台及極具投資價值的陽信商銀股票共920股等;不動產部分除三芝龍巖真龍殿納骨塔位2個(含土地及使用權)及淡水宜城有限公司納骨塔位22個(含土地及使用權)外,尚有鼎鼎大名的防癌教母莊淑旂中醫博士身後所遺留位於士林區至善路的保護區土地1筆(面積達8千多平方公尺),另外還有靠近淡水捷運站步行只要5分鐘可到的一、二樓公寓等等,不動產拍賣係兼採通訊投標及現場投標方式進行;動產拍賣則需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竭誠歡迎民眾把握今夏暑期首檔聯合拍賣會的機會,踴躍參與,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本次最受矚目的標的莫過於士林地檢署查扣後囑託士林分署變價的黑色保時捷休旅車,經調查該車截至今年6月間均未積欠任何罰單及稅費,車況及外觀也維持相當良好,車內寬敞舒適,配備一應俱全,低調奢華又實用,價格更是親民,保證物超所值,買到絕對賺到!想要晉升為擁有名車一族的您,千萬不要再猶豫了,竭誠歡迎民眾依照拍賣公告所載賞車時段與承辦書記官約定時間,親自蒞臨士林分署鑑賞優質好車!另外當天拍賣的黃牌重機是再行拍賣,應買人只要出價達到底價一半,就可以將性能好、車況佳的帥氣重機騎回家喔!對名車、重機沒興趣沒關係,當天拍賣會也有拍賣公認最具投資價值及抗通膨能力的陽信商銀股票共950股,想在晴朗的夏天開車或騎車兜風出遊的您,或想投資增加自己財富的您,千萬不要錯過喔!只要您敢出價就有機會得標,得標價絕對低於市價!
  不動產方面,本次將拍賣臺灣首位女中醫莊淑旂博士身後遺留位於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的土地1筆,總面積達8千多平方公尺,持分全部,產權清楚,雖被劃歸為都市計畫土地的保護區,仍可依法作有限度之利用,公告一出詢問度高,出乎意外 。另外本次拍賣靠近淡水捷運站步行只要5分鐘可到的一、二樓公寓,由於是進行第2次拍賣,底價已經再打折!此外,本次另有拍賣三芝龍巖真龍殿納骨塔位2個及淡水宜城有限公司納骨塔位22個(包括土地持分及塔位使用權)等物件,底價絕對低於市價,在低利息時代想投資置產或想預先為自己或家人身後事做好規劃的朋友們來士林分署7月5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就對了,買到絕對讓您賺到,士林分署誠摯邀您蒞臨拍賣會現場,保證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喔!。
士林分署熱烈歡迎所有對於本次拍賣標的有興趣的民眾於7月5日到場,您的熱情參與,將同時為刑法沒收新制的落實及社會公平正義的維護盡了一份心力!近日疫情雖有趨緩現象,惟仍請民眾保持警覺,當日的拍賣活動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除於大門入口處配合量測體溫,並以酒精作手部清潔外,也會請參與投標應買之民眾適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請民眾放心到場!士林分署在此呼籲如有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勿入場參與應買,避免民眾群聚以降低疫情風險並確保拍賣場所符合防疫標準,讓我們大家共同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為防疫成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