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軍火商太太外雙溪別墅最後一拍 底價超划算 4月12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 士林分署等您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662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年4月6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1-22

  為徹底剝奪被告犯罪利得,斷絕犯罪人之利基及犯罪誘因,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持續與各地檢察機關合作,加速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111年(下同)412日下午3時「123全國聯合拍賣日」,除由士林分署拍賣極具投資價值的陽信商銀股票、超實用福特六和銀色汽車、Nissan日產黑色汽車各一部及汐止、南港、內湖、北投、八里等地區土地外,更由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下稱臺北地檢)與士林分署共同拍賣外雙溪2分之1產權之土地及建物,本次拍賣會不動產係兼採通訊投標及現場投標方式進行;動產則需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竭誠歡迎民眾把握本次聯合拍賣會的機會,踴躍參與,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本次拍賣標的位於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之建物及基地係之前拉法葉艦案葉姓關係人所有持分1/2之不動產,臺北地檢囑託士林分署拍賣,經三次拍賣流標未拍定,本次係第四次拍賣,底價新臺幣(下同)3,816萬餘元已低於市價,該建物約111餘坪所占基地面積更高達283餘坪,該標的就座落於鼎鼎有名的「外雙溪生活圈」內,位置絕佳且產權清楚,投資自住兩相宜,想要投資置產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大好機會喔!當天另外有拍賣超實用汽車二部及陽信商銀股票109股,只要您敢出價就有機會得標,得標價絕對低於市價,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喔!此外,本次拍賣的不動產另有汐止、南港、內湖、北投、八里等地區土地,大部分土地已進行至第三拍或第四拍,底價絕對低於市價,在低利息時代想投資的朋友們來士林分署412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就對了,買到絕對讓您賺到,士林分署誠摯邀您蒞臨拍賣會現場,保證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喔!

  士林分署誠摯歡迎所有對於本次拍賣標的有興趣的民眾於412日到場,您的熱情參與,將同時為刑法沒收新制的落實及社會公平正義的維護盡了一份心力!士林分署同時貼心提醒有意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者,可自本分署網站(https://www.sl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於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內湖康寧郵局第52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另外,當日的拍賣活動也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除落實實聯制、於入口處配合量測體溫,並以酒精作手部清潔外,也會請參與投標應買之民眾適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請民眾放心到場!士林分署在此呼籲如有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勿入場參與應買,以避免民眾群聚,降低疫情傳播風險,並確保拍賣場所符合防疫標準,讓我們大家共同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