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防疫不忘選購情人節禮物 暖心男女戴上口罩來參加士林分署2月4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絕對是首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62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923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9-4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年後首波「123全國聯合拍賣日」,特地在情人節前夕為大家挑選物超所值的知名女裝服飾、精美包包及翡翠珠寶玉飾擺件大變賣,變賣全新當季專櫃女裝服飾有長袖針識衣、針識外套、毛衣及圍巾披肩等各式各樣秋冬時尚女裝服飾,全部服飾只要定價1.5;超實用爆款夯美包均一價只要新臺幣450元,優惠只限當天拍賣現場;另外變賣三色天然珍珠長項鍊加手鍊、翡翠圓珠項鍊加手鍊、冰糯種彌勒佛翡翠圓珠項鍊、黃白翡山茶花戒、冰糯種仿清宮門崁翡翠大鐲、仿清宮御用福祿壽雕刻男戒、翡翠貔貅玉印1對、黃翡福祿壽三仙擺件、財神爺擺件、黃翡巧雕中秋月餅禮盒、知足常樂巧雕掛件等30件各式各樣翡翠珍珠玉飾擺件,無論是時尚高雅的服飾包包或是高貴美麗的翡翠玉飾,不僅種類多樣化,價格更是親民,喜歡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情人節前夕限時搶購,買一件時尚暖衣、超夯實用包或小小的翡翠珍珠玉飾送給您親愛的她(他),見證您們幸福不變的愛情,機會難得,不要錯過這次讓她(他)暖心的千載難逢好機會喔!變賣物件無須競價、直接購買,數量有限早來早搶到、晚來搶不到。

士林分署為落實國家公權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當天另外有拍賣陽信商銀股票240股、華泰商銀股票199股及NISSAN汽車1台,另外,本次拍賣會,士林分署為加強機關橫向聯繫,提升執法成效,擴大便民服務措施,再增加與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合作拍賣刑案偵查中扣押物賓士汽車1台,無論是NISSAN汽車或賓士汽車均為再行拍賣,只要您敢出價就有機會得標,得標價絕對低於市價,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喔!此外,本次拍賣的不動產有三芝龍巖真龍殿納骨塔位土地、使用權及南港、士林、內湖等多筆土地及士林建物及土地等物件,底價絕對低於市價,想在情人節當天一起開車兜風出遊或在低利息時代想投資或深謀遠慮為自己身後事做好規劃的朋友們來士林分署24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就對了,買到絕對讓您賺到,士林分署誠摯邀您蒞臨拍賣會現場,保證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喔!

士林分署為因應武漢肺炎之疫情,有關24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採取管制措施,全面啟動防疫,保障您我的健康,除全面對到場民眾測量體溫外,並採取需戴口罩始能入場等措施,另外,士林分署於拍賣現場亦備有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資,以因應臨時緊急需求。如士林分署同仁當場發現到場民眾有發燒、咳嗽等症狀時,將另行安排至一樓閱覽室,以直播方式進行動產拍賣之現場出價,並有專人協助您處理變賣物品之應買事宜;如症狀嚴重時,將請您離場儘速自行就醫,請您見諒配合。另外提醒您,如您已出現發燒、咳嗽等症狀,請您儘速就醫並不要到拍賣現場,以維護您與其他民眾之健康,讓我們約好病癒後再相見,士林分署關心您。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2月份拍賣海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