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士林分署3月3日寵愛女人月拍賣會圓滿成功 疫情不敵熱情,數百包包瞬間售罄 勞力士名錶引發熱潮高價拍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63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934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9-6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109(下同)33日婦女節前夕下午3時「123全國聯合拍賣日」,特地舉辦寵愛女人月藝術品包包熱情防疫大變賣,雖然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之疫情尚待全民共同防制,但掩不住現場民眾熱烈買氣,士林分署現場變賣的精品包包被民眾瘋狂搶購,開賣前一個小時即陸續有民眾到場準備排隊購買,開賣後短短40分鐘內,數百個包包即告全數售罄;另外與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下稱士林地檢)聯手合作拍賣之「勞力士藍水鬼」精品名錶也在到場應買民眾一番龍爭虎鬥後順利以新臺幣(下同)30萬元拍定。本次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士林分署總計為國庫增加467,920元之收入。

婦女節前夕,驚蟄將至,天氣開始轉暖,士林分署預祝全國偉大的婦女同胞們「婦女節快樂」。請大家持續關注士林分署拍賣公告與臉書,千萬不要讓您喜歡的拍()賣物品擦身而過喔!最後再次提醒您,如有發燒、咳嗽等症狀時,請您儘速就醫,以維護您與其他民眾之健康,讓我們相約您痊癒後的聯合拍賣日再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