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士林分署暫停3月10、17、24日變賣非醫療用口罩 以減少民眾疑慮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51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9310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9-9

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下同)疫情持續延燒,民眾對於口罩需求迫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原訂於109(下同)310日至324日每周二上午11時變賣由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下稱士林地檢)查扣不符合行政院衛生福利部徵用標準之口罩,因民眾質疑士林地檢將該批非醫療用口罩囑託士林分署進行變賣之妥適性。士林地檢與士林分署為求慎重及減少民眾疑慮,將由士林地檢邀集各防疫小組相關單位研議變賣口罩之妥適性後,再決定是否繼續囑託士林分署進行變賣等程序,請民眾相信政府防疫的決心與能力,絕對不會再有買不到口罩的問題了,對造成本次欲購買之向隅民眾,士林分署表示由衷歉意。

士林分署呼籲健康的民眾請先將口罩留給有迫切需要的民眾和其他需要經常出入醫療院所的病患。為防堵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士林分署溫馨提醒民眾用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少去人多的場所,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人人做好個人防疫,才能營造安全無憂的居家環境。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