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陽光、山水、錦帶橋 大小法拍親善大使與拍寶於大湖公園活力宣傳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485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8730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8-24

可愛的執行機關吉祥物拍寶在108年(下同)730日上午920分來到大湖公園,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同仁及大小法拍親善大使,向往來民眾宣傳參與士林分署813日「法拍實戰教學」課程。大小法拍親善大使與拍寶充滿活力的合作宣傳,在大湖公園引起一陣騷動,現場練舞大人小孩都熱情地爭相與大小拍寶合影留念,路旁經過的阿公還以為拍寶是神奇寶貝(POKEMON)的一員,想把拍寶捕捉回家呢!

感謝喜歡拍寶的您一同來與拍寶合影留念,請持續關注士林分署網頁與FB喔,我們依然將不定期公布拍寶出沒地圖,歡迎您再次來與拍寶、士林分署大小法拍親善大使合影喔!再次提醒您813日當天士林分署還有10個「法拍實戰教學」課程的名額供現場排隊報名(自當天上午830分開放排隊)喔,一樓拍賣室亦將同步轉播上課內容,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