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大小拍寶與士林分署法拍親善大使阿嘉、阿樺共同宣傳法拍課程真吸睛,往來民眾爭相合影留念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2195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8726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8-22

可愛的吉祥物拍寶在108726日上午930分再次出現於內湖區知名湖光市場旁,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同仁、法拍親善大使阿嘉、阿樺及愛的結晶小拍寶,向往來民眾宣傳參與士林分署108813日「法拍實戰教學」課程。大小拍寶初次合體宣傳,吸引不少往來民眾爭相注目,熱情與大小拍寶合影,還有可愛的小朋友緊緊牽著拍寶的手不放,似乎想將拍寶帶回家。

喜歡拍寶的您這次是否有來跟拍寶合照,並領取士林分署實用宣導品呢,記得密切注意士林分署網頁與FB喔,我們依然將不定期公布拍寶的出沒地圖。提醒您108813日士林分署開辦免費的「法拍實戰教學」課程,當天還有10個名額供現場排隊報名(自當天上午830分開放排隊)喔,一樓拍賣室亦將同步轉播上課內容,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