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士林分署法拍親善大使阿嘉、阿樺甜蜜夫妻檔出動 讓您廣播搶先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581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8725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8-21

您是否曾對法拍物件感到興味盎然,卻因不熟悉法拍流程而望之卻步;您是否想報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法拍實戰教學」課程,卻因秒殺額滿而扼腕。沒關係!除108813日當天士林分署將開放10個名額供現場排隊報名(自當天上午830分開放排隊)外,士林分署拍賣室亦將同步轉播上課內容。另外為了解答您的疑惑,傳授法拍心得,士林分署隆重推出法拍親善大使阿嘉、阿樺夫妻檔,讓甜蜜夫妻檔來教您如何迅速掌握法拍規則,並在法拍教學課程中學到更多秘訣。

另外,士林分署法拍親善大使將於108725日下午140分透過廣播公布更進一步的「法拍實戰教學」課程細節囉!有興趣搶先了解的民眾,歡迎當天收聽警廣交通網臺北臺(FM94.3)喔。有任何關於課程的疑問,也歡迎來電(電話:02-26326939)詢問法拍親善大使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