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俏皮拍寶人人愛 快閃宣傳等你來 錯過8月13日士林分署「法拍實戰教學」課程報名沒關係,同步轉播快來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812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8723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8-19

俏皮可愛的吉祥物拍寶,於108723日上午830分,突然出現在捷運葫洲站一號出口旁,與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之同仁與法拍親善大使,向往來民眾宣傳參與士林分署108813日「法拍實戰教學」課程,相當受歡迎,還有小朋友熱情向拍寶揮手。

另外,您是否對錯過士林分署「法拍實戰教學」課程的預約報名感到惋惜呢?是否,擔心沒辦法聽一整天的課呢?沒關係,我們聽到您的心聲了,士林分署除將於108813日當天開放10個名額供現場排隊報名(自當天上午830分開放排隊)之外,並將於士林分署拍賣室同步轉播上課內容。

也請喜歡拍寶的您密切注意士林分署網頁與FB喔,我們將不定期公布拍寶的出沒地圖,歡迎來跟拍寶合照,還有精美小禮物等您喔。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