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麥拉倫、賓士、保時捷 、SUBARU,盡在1月23日名車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9
  • 資料點閱次數:444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3119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3-3

為落實刑法沒收新制,徹底剝奪犯罪所得,貫徹國家公權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持續與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下稱士林地檢署)密切合作,加速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

民國(下同)113123日下午3時將在士林分署一樓拍賣室加開一場「名車拍賣會」,由士林地檢署與士林分署共同拍賣違法清運廢泥油業者所有麥拉倫跑車、賓士休旅車及保時捷房車等三部名車,這三部車輛不定底價拍賣只有起標價,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只要您出價最高且經士林地檢署同意,就有機會把名車開回家。當天,士林分署也將另外拍賣李姓前立委所有SUBARU車輛一部,該部車輛則定底價拍賣,仍需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只要您出價最高且達底價,同樣有機會把這部車開回家喔!

士林地檢署因偵辦不肖業者違法清運廢油泥案,查扣囑託士林分署變價業者及其負責人童姓被告所有之名車三部,其中2016年出廠橙黃黑色麥拉倫570S Coupe跑車為羽量級「親民」入門超跑,極速更上看 328 公里/時;另一部2017年出廠黑色賓士GLE350 d 4MATIC豪華休旅車,在外觀上全新造型設計及更大的車身尺寸,非常適合過年期間載全家一同出遊;而2011年出廠黑色保時捷PANAMERA TURBO房車擁有純正跑車的強悍性能與豪華房車的舒適性,不論開車上下班或是全家出遊都非常合適,這三部車不僅亮眼帥氣、豪華舒適又實用,價格更是親民,保證物超所值,買到絕對賺到!想要晉升為擁有名車一族的您,千萬不要再猶豫了,竭誠歡迎民眾依照拍賣公告所載賞車時段與承辦書記官約定時間,親自蒞臨士林分署鑑賞優質好車!歡迎民眾屆時踴躍到場,共襄盛舉。

另外,本次名車拍賣會,士林分署繼拍賣李姓前立委所有位於汐止區「日月光社區」的樓中樓豪宅後,再拍賣李姓前立委所有2016年出廠白色SUBARU車輛一部,該車為日本速霸陸公司旗下的汽車品牌,所生產車款向來標榜水平對臥引擎、全時四輪傳動、車體安全性等特色,乃兼具汽車動能與安全性之優良車款。士林分署誠摯邀請您走一趟當天的名車拍賣會,一起鑑賞名車,關於拍賣詳細內容及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動產拍賣公告,歡迎民眾屆時踴躍到場,共襄盛舉。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