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6月6日拍賣前立委李O華汐止樓中樓豪宅,首創VR看屋,省時又省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314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526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2-29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訂於112年(下同)66日下午3時將在士林分署一樓拍賣室公開拍賣前立委李O華所有位於汐止區「日月光社區」的樓中樓豪宅及3個平面停車位。值得一提的是,為落實「科技化的法務部」政策,本次士林分署特別利用360度相機拍攝樓中樓豪宅內部格局製作「虛擬實境」影片(下稱VR影片),首創民眾不必親赴房屋現場,就可以透過「虛擬實境」設備(下稱VR設備)觀覽拍賣標的,另為便利民眾參與應買,同時兼採現場投標與通訊投標辦理,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前立委李O華於96年至105年任立委期間,因詐領公費助理費新臺幣(下同)532萬餘元遭訴後,立法院於1083月間撤銷上開撥付助理費處分,並要求返還已受領之款項,李姓前立委逾期未返還,立法院遂移送士林分署執行,士林分署調查後發現李姓前立委現有一間位於汐止區「日月光社區」2324層的樓中樓豪宅(下稱系爭房屋)3個平面停車位(下稱系爭停車位),系爭房屋坪數約99餘坪,樓中樓格局,該房屋所在「日月光社區」為汐止區名宅,鄰近臺北市東湖、南港經貿園區,對外交通更可接中山高、北二高、環東大道,交通便捷,位置絕佳且產權清楚,投資自住兩相宜,系爭房屋為第一次拍賣,底價為2,735萬元(內含屋內31筆動產同時合併拍賣,底價為15萬元) ;另系爭平面停車位底價分別為205萬元、205萬元及265萬元,4個標的分標分賣,底價已低於市場行情價;想要投資置產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大好機會喔!

另外,法拍屋往往因無法入內查看屋況,民眾只能憑拍賣公告了解拍賣標的,難免有些疑慮,為使拍賣資訊更透明,士林分署特別完整拍攝系爭房屋內部格局,讓有意願投標的民眾可以到士林分署透過 VR 設備觀覽。如果您不想出門也無妨,只要在家連結士林分署官網或臉書,亦可透過滑鼠點閱日月光社區樓中樓之影片及360度環景照片,彈指之間,樓中樓豪宅內部完整狀況即可一覽無遺,不會錯過任何一個細節。

士林分署誠摯歡迎所有對於本次拍賣之豪宅或停車位有興趣的民眾於66到場參與或觀看!士林分署同時貼心提醒有意以通訊投標方式參加應買之民眾,可自本分署網站(https://www.sl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於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內湖康寧郵局第52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另外,民眾如有購買意願請洽士林分署詢問拍賣詳情,也歡迎民眾親臨士林分署使用VR設備以「虛擬實境看標的」方式,感受入屋觀覽樓中樓豪宅的獨特實境體驗。

(汐止日月光社區豪宅360度影片網址:https://youtu.be/XrH-Srz2D5s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