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加入「打詐國家隊」士林地檢與士林分署 5月23日合作拍賣7萬餘顆「泰達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391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517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2-27

為澈底剝奪犯罪利得,斷絕犯罪人之利基及犯罪誘因,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持續與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下稱士林地檢)密切合作,加速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112年(下同)523日上午1030分將在士林分署一樓拍賣室特別加開一場目前國內「最大宗」虛擬貨幣拍賣會,由士林地檢與士林分署共同拍賣虛擬貨幣「泰達幣」(USDT73,432餘顆,本次拍賣物定有底價,需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只要您出價最高且達底價,就有機會把泰達幣(USDT)轉入您的冷錢包中喔!想投資的女士先生們,務必把握這次由士林地檢與士林分署合作加開的虛擬貨幣拍賣會,踴躍參與,絕對讓您買到賺到,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本件係士林地檢因偵辦「台版柬埔寨」詐騙集團案,所查扣囑託士林分署變價詐團成員杜姓被告持有之犯罪所得虛擬貨幣「泰達幣」(USDT73,432餘顆,為保存該犯罪所得日後追償或沒收之價值,士林分署持續與士林地檢合作,針對偵查詐騙集團案所查扣之犯罪所得,將以最短的時間完成變價程序,保存其價值,確保未來犯罪所得之沒收,共同為打詐、懲詐盡一份心力。

本次查扣變價的泰達幣(USDT),在虛擬貨幣市場上屬於「穩定幣」,與其他類型虛擬貨幣價格漲跌幅度大有很大不同,正因泰達幣(USDT)有價值穩定的特性,在全球市場上相當普及,備受幣圈的喜愛,有興趣投資泰達幣(USDT)的您不妨也走一趟當天的拍賣會,關於拍賣詳細內容及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動產拍賣公告,歡迎民眾屆時踴躍到場,共襄盛舉。

士林分署特別提醒,本次虛擬貨幣拍賣會從523日上午10時開放登記,登記截止時間為上午1030分,應買人憑身分證或相類之身分證明文件開始登記並簽署承諾書,始得領取號碼牌進場競標,1030分起正式競價拍賣;拍定人須當場以「現金」或「匯款」或「經金融主管機關核准之金融業者為發票人之即期支票」或以「信用卡刷卡」等方式支付拍定價金及移轉費用。且應買人應事先備妥「虛擬貨幣交易帳戶」或「冷錢包」。另因虛擬貨幣格式有別,請應買人先確認自己的虛擬貨幣錢包可以正確接收本件拍賣標的物再行應買。再者,發送或接收虛擬貨幣如需支付手續費者,應由拍定人自行負擔,請應買人注意。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