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不等雙11購物節了 三芝淺水灣無敵海景小套房 下殺每坪8萬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384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1028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1-50

  秋高氣爽的午後,歡迎您帶著悠閒的心情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走走逛逛搶好康,不用再等雙11購物節了!士林分署定於111年(下同)11月1日下午3時在一樓拍賣室舉辦「123聯合拍賣會」,拍賣標的包括實用VOLKSWAGEN銀色小客車及本田白色汽車各一部及士林、北投、八里等地區土地及士林、汐止等地區建物外,尚有位於三芝淺水灣街的無敵海景小套房,本次拍賣會不動產係兼採通訊投標及現場投標方式進行;動產則需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竭誠歡迎民眾把握本次聯合拍賣會的機會,踴躍參與,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本次最受矚目之拍賣標的莫過於位於新北市三芝區淺水灣街上,赫赫有名的佛朗明哥社區內的六樓海景小套房,該社區前擁北海岸風景區,後有陽明山國家公園,置身其間,宛如仙境,不但遠離城市的喧囂,更能洗滌一身的塵勞。該建物共87.45平方公尺(約26.45坪),包含主建物 40.89平方公尺(約12.37坪),增建樓中樓部分25.51平方公尺(未登記,約7.72坪)、陽台及花台6.8平方公尺(約2.05 坪),公設僅14.25平方公尺 ( 約4.31坪),拍定後點交。經二次拍賣流標未拍定,本次係第三次拍賣,底價新臺幣(下同)221萬餘元,換算每坪僅約8萬餘元,已低於市價行情。另該屋室內格局為一房一廳一衛,採樓中樓設計,典雅別緻,從陽台望去,北海岸美景盡收眼底,每日觀海看夕陽,潮起潮落,頓忘俗務煩惱,人生夫復何求?想要投資置產,或是想渡假樂活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次以低價買入海景房的大好機會喔!當天另外有拍賣實用汽車二部,只要您敢出價就有機會得標,其中VOLKSWAGEN銀色小客車係第2次拍賣,出價僅需達前次拍賣底價之一半即可得標,得標價絕對低於市價,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喔!此外,本次拍賣的不動產另有士林、北投、八里等地區土地,有住宅區、保護區,建地或道路用地,通通都有,另外還有汐止區的大廈及士林區的別墅等建物,底價絕對低於市價,在低利息時代想投資的朋友們來士林分署11月1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就對了,買到絕對讓您賺到,士林分署誠摯邀您蒞臨拍賣會現場,保證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喔!。

  士林分署誠摯歡迎所有對於本次拍賣標的有興趣的民眾於11月1日到場參與或觀看!士林分署同時貼心提醒有意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者,可自本分署網站(https://www.sl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及案號,於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內湖康寧郵局第52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另外,當日的拍賣活動除於入口處配合量測體溫,並以酒精作手部清潔外,也請進場參與投標應買及觀看投開標之民眾全程配戴口罩,並適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士林分署當日之拍賣活動將全程以臉書直播,歡迎無法到場之民眾利用臉書點閱觀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