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超跑領頭,多款車輛一次到位就在士林分署 4月7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英姿再現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67
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941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9-11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在109年(下同)47日下午3時「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一口氣拍賣七部車輛,除有Lamborghini(藍寶堅尼)Porsche(保時捷)等名車外,還有多部BenzToyota轎車與箱型車一起拍賣。您想體驗瞬間加速,感受超大馬力車輛的震撼力或有開車日常代步、上山下海的需求嗎?來士林分署賞車準沒錯,一次滿足您各種車輛的需求,超跑、賓士讓您買不完,聰明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次買名車的大好機會喔!

 

士林分署為落實國家公權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本次拍賣會除以藍寶堅尼、保時捷等名車為拍賣亮點外,當天另外有拍賣汐止、士林、北投、淡水等多筆土地及建物等物件,底價絕對低於市價,在低利息時代想投資的朋友們來士林分署47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就對了,買到絕對讓您賺到。當天拍賣會,除競標物超所值的超跑、賓士名車外,士林分署特地為大家挑選物超所值的翡翠珠寶玉飾擺件及玻璃彩繪掛畫、手繪卷軸掛畫及「袖犬」、「招財進寶」等交趾陶藝術品大變賣,變賣天然8克拉拓帕石925銀項鍊耳環戒指套組、時尚黃翡平安扣鋯石925銀耳環、稱心如意翡翠擺件、時尚巴洛克黑珍珠長項鍊耳環戒指套組、雙環豼貅寶瓶翡翠項練、天然彩寶螢石母子海豚、冰糯種彌勒佛翡翠圓珠項鍊、黃白翡山茶花戒、冰糯種仿清宮門崁翡翠大鐲、仿清宮御用福祿壽雕刻男戒、翡翠貔貅玉印1對、黃翡福祿壽三仙擺件、阿卡紅珊湖掛件等33件各式各樣翡翠玉飾擺件,無論是高貴美麗的翡翠玉飾或是值得收藏的掛畫、交趾陶等藝術品,不僅種類多樣化,價格更是親民,喜歡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變賣物件無須競價、直接購買,每個精品好物都是唯一,數量有限早來早搶到、晚來搶不到,士林分署誠摯邀您蒞臨拍賣會現場,保證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喔!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img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