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3月寵愛女人月 精品好物 美味甜點就在3月1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 絕對讓您購好購幸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494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1年2月25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1-16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在婦女節前夕31日下午2點至3點「123全國聯合拍賣日」,特地為女性朋友們精挑細選各式物超所值的精美翡翠、珍珠、玉飾及珠寶等進行大變賣,變賣物品有黃白翡山茶花戒、時尚巴洛克黑珍珠長項鍊耳環戒指套組、天然彩寶螢石母子海豚、冰糯貔貅項鍊1對、翡翠大冰花珠項鍊、滿綠冰糯雙面雕馬牌、糯種嬌綠如意玉佩、滿綠冰糯多子多孫玉佩、滿綠冰糯福瓜項鍊等各式各樣翡翠珍珠玉飾珠寶32件,通通無須競價、直接購買,每個精品好物都是唯一,早來早搶到、晚來搶不到!在您細細欣賞挑選精美翡翠玉飾珠寶同時,士林分署更邀請您一起做公益、獻愛心,用新臺幣下架由一位年輕麵包師傅當日親自烘培的限量鳳梨酥、蛋黃酥等精緻甜點,幫忙這位經濟困難卻勇於承擔的麵包師傅度過難關,逐步完納家人借他名義購車所積欠上千件的汽燃費、停車費、ETC通行費及交通罰鍰等。識貨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次輕輕鬆鬆購好物購幸福的大好機會喔!保證給您帶來視覺與味覺的雙重滿足。

  士林分署為落實國家公權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當天另外有拍賣2015年黃色國瑞汽車一部及黑色IPHONE10手機一支等,此次這二件動產均為再行拍賣,應買人只要出價達底價一半,即可將性能好、車況佳的汽車及超實用又便宜的的手機帶回,只要您敢出價就有機會得標,得標價絕對低於市價,有意從事計程車駕駛業或兼職之民眾機會難得不要錯過喔!此外,本次拍賣的不動產有淡水地區土地,本次已進行至第三拍,底價絕對低於市價,在低利息時代想投資的朋友們來士林分署31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就對了,買到絕對讓您賺到,士林分署誠摯邀您蒞臨拍賣會現場,保證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喔!。本次拍賣會不動產係兼採通訊投標及現場投標方式進行;動產則需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竭誠歡迎民眾踴躍參與,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士林分署提醒有意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者,可親至本分署索取或自本分署網站(https://www.sly.moj.gov.tw/)之「不動產通訊投標專區」下載投標書、標封等文件,並請注意除填具投標書及檢附保證金外,亦應依規定於標封上載明開標日、時 及案號,於開標日前1日以雙掛號寄達內湖康寧郵局第52號信箱,否則會造成投標無效。另外,當日的拍賣活動士林分署也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除落實實聯制、於入口處配合量測體溫,並以酒精作手部清潔外,也會請參與投標應買之民眾適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請民眾放心到場!士林分署在此呼籲如有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勿入場參與應買,避免民眾群聚以降低疫情風險並確保拍賣場所符合防疫標準,讓我們大家共同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為防疫成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