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一窺神秘富豪家族國茶企業最佳時機就在士林分署9月7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668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831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0-16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在110年(下同)9月7日下午3時「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拍賣廖姓義務人所持有之國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國茶企業)股票共10萬股,而且本次拍賣為再行拍賣,應買人只要出價達底價一半就有機會得標。此外,由於本次所拍賣之國茶企業股票總價較高,故本分署定有保證金新臺幣(下同)32萬元,有意應買的投資人須依照拍賣公告規定,提出保證金支票始得領牌進場出價應買,歡迎民眾屆時踴躍到場,共襄盛舉。

  國茶企業自72年即核准成立,屹立至今已達38年之久,實收資本額達將近1億元,主要登記之營業項目包括一般投資、住宅及大樓開發租售、不動產買賣租賃、停車場經營、製茶業、電腦資訊軟硬體等等。據媒體報導,勞動部自90年即向國茶公司承租該公司位於臺北市延平北路2段之國茶大樓辦公,以每年5,864萬元承租,一租就是10幾年,光租金收入就相當可觀。後來被著名的星聚點KTV相中,於104年向國茶企業買下整棟大樓,總交易金額26.5億元,星聚點KTV旗艦店並於107年風光開幕,足見國茶企業經營及投資不動產眼光之精準。值得一提的是,國茶企業係由神秘富豪鄭O中及其家族所經營,很早就轉做建築生意,也曾投資過復興航空,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1996年娶了香港港姐李O鳳,還大手筆在復興航空飛澳門的首航上舉行空中婚禮,鄭O中擔任國茶企業董事長,其夫人李O鳳則擔任國茶企業監察人兩家投資有限公司之代表。國茶企業是體質良好,穩健經營的老字號公司,國茶企業股票絕對值得您持有,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最佳投資的大好機會喔!

  士林分署9月7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的拍賣活動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除落實實聯制、於入口處配合量測體溫,並以酒精作手部清潔外,也會請參與投標之民眾適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如有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勿入場參與應買,避免民眾群聚以降低疫情風險並確保拍賣場所符合防疫標準,讓我們大家共同為防疫持續努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