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最後擁有「緙絲五爪金龍」藝術品的機會就在士林分署11月5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2045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8111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8-4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在108年(下同)115日下午3時「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再拍賣「緙絲五爪金龍」藝術品,底價絕對讓人意想不到,應買人只要把您心中的價格喊出,就有機會將此以「五爪金龍」為圖騰的「緙絲」作品帶回,想了解該拍賣物件的詳細資料,可至士林分署官網點閱拍賣公告,但百聞不如一見歡迎各位行家於115日拍賣當日下午2時親自至士林分署鑑賞這難得一見的緙絲作品,看看本次「緙絲五爪金龍」拍賣物是否極具收藏增值及欣賞的藝術價值,喜愛收藏精美藝術品或對緙絲傳統文化產業有興趣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最後擁有它的大好機會喔!

士林分署為落實國家公權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本次拍賣會除以「緙絲五爪金龍」藝術品為拍賣亮點外,當天另外有拍賣性能好、車況佳汽車1台及極具投資價值陽信商銀股票、華泰商銀股票及南港、士林、北投等多筆土地等物件,底價絕對低於市價,在低利息時代想投資的朋友們來士林分署115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就對了,買到絕對讓您賺到。當天拍賣會,除競標物超所值的拍賣物外,士林分署特地在「雙11購物節」前舉辦動漫DVD、藍光DVD(聖鬥士星矢、死神等)及知名日據、動漫簽名海報、電影宣傳道具等物件大變賣,變賣物件數量有限,大部分都是絕版品,要買要快,喜歡日據、動漫的您絕對不能錯過這次尋寶的好機會。另外還為大家挑選物超所值的精美包包、翡翠珍珠玉飾擺件大變賣,變賣物件有超實用爆款夯美小包及日本AKOYA海水珍珠耳環、黃白翡山茶花戒、冰糯春帶彩貔貅項鍊、黃翡福祿壽三神擺件、黃翡巧雕中秋月餅禮盒、知足常樂巧雕掛件等28件各式各樣翡翠珍珠玉飾擺件,無論是時尚高雅實用的包包或是高貴美麗的翡翠珍珠玉飾,不僅種類多樣化,價格更是親民,喜歡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變賣物件無須競價、直接購買,數量有限早來早搶到、晚來搶不到,士林分署誠摯邀您蒞臨拍賣會現場,保證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喔!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11月拍賣海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