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關懷弱勢家庭 贈送愛心物資 士林分署邀您逗陣參與法拍課程 撿便宜做好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402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表日期:108812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絡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2-26326939 * 700              

編號:108-34

「公義與關懷」一直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辦理行政執行程序的座右銘,我們強力執行以實現國家債權的同時,時刻不忘對於弱勢者伸出溫暖援手。義務人劉○○為外籍配偶,並獨力撫養二名幼童,因工作及接送小孩之緣故,時常需臨時停放機車,當遍尋不到車位時,就可能因違規停車受罰。劉○○因在台無親友可提供協助,在累積數萬元的罰鍰後,收到士林分署的傳繳通知時,不知所措地到本分署向承辦書記官淚訴一切。書記官除了安撫義務人劉○○,提供寬緩執行方案外,並請士林分署愛心社提供協助,愛心社全體成員隨即決議提供愛心物資及現金新台幣3000元,希望能幫助劉○○。劉○○到場時,士林分署大家長莊分署長俊仁與拍寶一同致贈愛心物資及現金,並勉勵劉○○加油,士林分署願意提供各種協助,讓義務人能 順利渡過難關,繳清罰鍰。

    另外,明天(813就是士林分署「法拍實戰教學 」課程上課的日子囉,別忘了還有10個現場名額可以當天排隊報名自上午830分開放排隊喔,一樓拍賣室也會同步轉播上課內容,來不及報名的民眾也可以一起來觀看,這是一個讓您了解什麼是法拍的最好時機,千萬不要錯過喔!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