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士林分署法拍績效亮眼 分署長一再檢視法拍課程,盼能將最佳內容呈現給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553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表日期:10888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絡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2-26326939 * 700              

編號:108-3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所屬分署在民國108下同)86日同步舉辦父親節前聯合拍賣會,各分署爭相推出拍賣好貨,吸引許多民眾到場參與競標拍賣,全國13分署本次不動產,動產合計之拍定金額為140995298元。而其中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當日拍定金額為77069320元,佔全國拍定金額的一半以上!除了士林分署拍賣標的質量俱佳外,也反映民眾對士林分署的肯定與信賴,才能有如此亮眼的法拍績效。

    而為了在813日「法拍實戰教學」課程中讓學員能確實吸收各課程講師的深厚功力,以及將最佳的課程內容呈現在學員面前。士林分署大家長莊分署長俊仁特別在87日下午再次招集各課程講師,進行課程模擬演練,讓各講師聽取彼此的授課內容後討論,莊分署長俊仁並以其豐富人生閱歷給予各課程講師建議,讓授課內容得以微調去蕪存菁,相信一定能讓學員耳目一新,滿載而歸。

    請您別忘記士林分署「法拍實戰教學」課程還有10個名額供108813日當天現場排隊報名自當天上午830分開放排隊,一樓拍賣室亦將同步轉播上課內容供民眾觀看。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本次課程,相信一定能讓您在法拍領域登堂入室,功力大增。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