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法院、執行分署傻傻分不清? 士林分署攜手士林法院宣傳法拍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2213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888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2-26326939*700              

編號:108-31

近年來司法院及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不斷的修正不動產動產法拍的相關流程,使得競標環境愈來愈透明、公正、公平,為讓民眾更了解法拍程序,建立正確的投標觀念,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108年(下同)813日開設「法拍實戰教學」課程,鼓勵民眾踴躍參與123全國聯合拍賣日的投標。有鑑於民眾常誤以為法拍投標僅在各法院民事執行處舉行,或將法院民事執行處與執行署各分署所舉辦的法拍活動搞混,而跑錯投標地點,士林分署與臺灣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執行處(下稱士林民事執行處)聯合宣傳,鼓勵民眾至法拍會場投標,同時也讓民眾知道,購買法拍物件除了法院以外,還有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這個管道。

士林分署在87日下午2點半前往士林民事執行處進行「法拍實戰教學」課程的宣導,現場與辦理法拍業務的士林分署司法事務官進行交流,並有可愛的法拍吉祥物拍寶在現場發放傳單給參與投標的民眾,在場民眾直呼想把拍寶買回家。士林分署表示,為了讓更多人了解什麼是法拍,誠摯邀民眾參與813日「法拍實戰教學」課程,雖然課程預約報名名額40名已秒殺額滿,但將於813日當天再開放10個名額供現場排隊報名(自當天上午830分開放排隊)外,並且於士林分署拍賣室也會同步轉播上課內容,錯過報名的民眾屆時可以自由參加轉播課程!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