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拍寶月老、牛郎織女七夕祝福 快來士林分署聽聽如何跨出成家立業的第一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677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表日期:10887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絡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26326939 * 700

編號:108-30

    七夕情人節到囉,您還在苦惱該如何告白嗎?還是尚在茫茫人海中尋覓另一半呢?別擔心,可愛的吉祥物拍寶化身月老拿出紅線來幫您;另外,織女拍拍與牛郎小寶也在七夕這天,特別來到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上空,為天下有情人祝福。

    提醒您,別忘記要繳稅費罰單,以免被執行而耽誤七夕約會行程哦!也別忘了和您的另一半在108813日當天上午830分,手牽手到士林分署現場排隊搶最後的10個「法拍實戰教學」課程名額喔!當然,也歡迎您跟阿娜答甜甜蜜蜜來士林分署一樓拍賣室觀看同步轉播上課內容。108813日當天報名成功還能拿到精美拍寶小禮物喔。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