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士林分署8月6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 為國庫增加7700多萬收入 「法拍問題搶先問」民眾踴躍留言提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2053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表日期:10886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絡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26326939*700

編號:108-29

    法國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在民國108下同)86日下午3時「123全國聯合拍賣日」,特地舉辦珍珠翡翠玉飾包包感恩回饋大變賣,來溫暖爸比及寶貝的心,同時也拍賣性能好,車況佳NISSAN汽車2台,HONDA汽車1台,以及士林,內湖,北投之土地,建物等物件,讓您可以最優惠的價格購買與爸比及寶貝一起兜風出遊,以及購置愛的小窩。雖然外頭天氣酷熱,但掩不住熱烈買氣,本次拍定的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建物座落於天母精華地段,走路10分鐘內即可抵達大葉高島屋及天母棒球場,吸引多組人馬搶標;另外拍定的北投區關渡土地,系由資產公司應買,其代理人表示這幾筆土地已經觀察很久了,是不錯的投資標的。士林分署現場變賣的化妝包與行李箱也被民眾瘋狂搶購,短短340分鐘賣出數十個,平均每分鐘賣出1個以上。本次123全 聯拍賣日,士林分署總計為國庫增加77069,320元之收入。

    除了拍變)賣反應熱烈之外,到場民眾也爭相與可愛的拍寶合影留念,其中一名幸運的民眾還獲得士林分署製作的七夕拍寶手工卡片一張。也有民眾向士林分署法拍親善大使阿嘉提出參加拍賣會所遇到的問題,法拍親善大使阿嘉當場也把問題詳細記錄下來,這些問題會提供給士林分署813日「法拍實戰教學」課程所有講師,由講師安排內化在課程中解說喔!雖然課程預約報名名額40名業已秒殺額滿,但當天還有10個名額供現場排隊報名自當天上午830分開放排隊喔,另外在士林分署一樓拍賣室也會同步轉播上課內容,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

    最後在這裡,士林分署預祝全國辛苦的父親「父親節快樂」,以及天下有情人都能在七夕成眷屬相伴到老。讓我們相約下次聯合拍賣日再見。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