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法拍實戰教學」也雙語化 外國人買法拍物輕鬆上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713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882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8-27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的拍賣會常常吸引不少民眾到場撿便宜,當然也包括外國朋友,曾經就有外國朋友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的拍賣會現場競標我國最古老的彈弦樂器古箏,士林分署為開發「新市場」,除了灌輸本國人實用的法拍知識,建立正確的法拍觀念外,更需要對外國人傳達及建立正確的法拍知識與觀念,期使拍賣流程更加透明化、公正、公平,士林分署為使外國人更加了解108年(下同)8月13日舉辦「法拍實戰教學」課程的目的、內容及參加方式,特地製作「法拍實戰教學」課程雙語宣傳單,由士林分署法拍親善大使阿嘉 阿樺到內湖科學園區(下稱內科)發雙語宣傳單,希望吸引更多外國人來參加「法拍實戰教學」課程。

可愛的執行機關吉祥物拍寶跟活力四射的法拍親善大使阿嘉與阿樺在81日下午4點到內科向往來的民眾宣傳士林分署813日的「法拍實戰教學」課程,在內科引起民眾熱情地爭相與可愛的拍寶合影留念,還有不少民眾拿起手機圍觀拍照,也成功吸引想來拍賣會撿寶的外國朋友佇足詢問課程相關事宜。現場還有不少民眾以為是電視公司在為可愛的拍寶拍宣傳影片呢!士林分署提醒您813日「法拍實戰教學」課程,雖然課程預約報名名額40名業已秒殺額滿,但當天還有10個名額供現場排隊報名(自當天上午830分開放排隊)喔,另外在士林分署一樓拍賣室也會同步轉播上課內容,歡迎大家一同來參與!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