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士林分署法拍宣傳影片-2分鐘讓您全面體驗法拍流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2589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8724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8-20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為灌輸民眾實用的法拍知識,建立正確的法拍觀念,期使拍賣流程更加透明化、公正、公平,特地拍攝2分鐘短片,讓民眾全面體驗法拍流程,如領取及填寫不動產標單、將標單投入標櫃、觀看動產拍()賣物、登記領取號碼牌、舉牌喊價、落槌宣布得標等每個流程。想要更清楚了解法拍流程各項細節嗎?士林分署誠摯邀您參與108年(下同)813日「法拍實戰教學」課程,保證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喔!

8月13日「法拍實戰教學」課程預約報名名額40名雖然秒殺額滿,士林分署為回饋大家對各分署每月舉辦聯合拍賣的支持及熱烈參與競標,想讓更多人了解什麼是法拍,除將於813日當天再開放10個名額供現場排隊報名(自當天上午830分開放排隊)外,並將於士林分署拍賣室同步轉播上課內容,錯過報名的您可以自由參加喔!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