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FUN暑假戶外趣 旅人時尚風華行李箱大變賣就在7月2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還有買行李箱送小包超好康 要買要快喔!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5
  • 資料點閱次數:1371
  士林分署LOGO圖

發稿日期:10871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8-17

FUN暑假了,一連串精彩的旅遊行程正在等著您,擁有一個耐撞、輕盈、防刮、防水超實用行李箱絕對不能少, 來士林分署拍賣會撿便宜準沒錯,士林分署在72日下午3時「123全國聯合拍賣日」,特地舉辦TUTTI 28吋鐵灰色、TSA海關鎖、收納式掛鉤及雙排萬象輪全新硬殼行李箱大變賣,一個只要新臺幣1200元,數量有限,要買要快。此外,士林分署為回饋大家對各分署每月舉辦聯合拍賣的支持及熱烈參與競標,當天凡購買超實用行李箱的民眾就送您時尚小手拿包,樣式新穎多樣任您挑選。另外,不小心錯過上個月聯合拍賣會的動漫迷及喜愛翡翠玉飾擺件的民眾們,不要再錯過這次購買動漫DVD、藍光DVD(聖鬥士星矢、死神等)、日本古典小提琴女神寺下真理子簽名音樂CD及知名日據、動漫簽名海報、電影宣傳道具等物件及吉祥翡翠耳環及吊墜、黃白翡山茶花戒、冰糯彌勒佛帶冰珠項鍊、冰糯春帶彩貔貅項鍊、福祿壽三神擺件、喜迎財神翡翠擺件等32件各式各樣翡翠玉飾擺件的大好機會,錯過可能再也買不到了,要買要快!變賣物件無須競價、直接購買,數量有限早來早搶到、晚來搶不到,識貨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次買到超值極品的大好機會喔!

士林分署為落實國家公權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當天另外有拍賣性能好、車況佳、帥氣拉風重型機車1,此次為再行拍賣,應買人只要出價達底價一半,即可將重型機騎回去兜風出遊了。此外,本次拍賣的不動產有三芝龍巖真龍殿納骨塔位土地、使用權及士林、南港、北投、淡水等多筆土地等物件,底價絕對低於市價,在低利息時代想投資或深謀遠慮為自己身後事做好規劃的朋友們來士林分署72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就對了,買到絕對讓您賺到,士林分署誠摯邀您蒞臨拍賣會現場,保證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喔!

(網址:https://www.sly.moj.gov.tw/)

七月份拍賣海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