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新進執行人員完成專業訓練 行政執行團隊增添新戰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971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機關: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

聯 絡 人:林主任行政執行官靜怡

連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0-11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下稱執行署)各分署新進及補訓書記官及執行員計13名,通過國家考試嚴格篩選後,執行人員必須再密集實務訓練4個月及專業訓練2週,經執行署指示由士林分署代為辦理訓練相關事宜,學員們結訓後方能投入第一線戰場,成為國家各項稅、費徵起新尖兵!

執行新血經過上述篩選及訓練後,於本(110)423日下午結訓,即將踏出行政執行第一步,佈署於執行署各分署第一線,新血加入將為行政執行增添不少戰力,面對日益嚴峻的執行業務,勢必開創新局面。 

結訓典禮時林署長慶宗指出,執行署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20年來截至本年3月止,總共為國庫徵起新臺幣5,850億餘元,實在是非常難得;執行署也不斷在創新,運用科技簡化執行流程,如郵簡式傳繳、無紙化移送、多元化繳款等,讓執行業務更加流暢;而日前執行署所屬各分署於420日第3波同步強力執行滯欠防疫罰鍰案件,充分展現政府落實公權力,對恣意違反防疫規定之義務人強力執行之決心,避免發生防疫破口;同時對於弱勢義務人,給予適當關懷措施,以落實行政執行署「公義與關懷」之施政理念;特別期勉新進執行同仁們,能秉持所學專業、發揮創意,為國庫收入盡一份心力,為行政執行業務再創高峰。

本次專業訓練為期2週,全體學員配合防疫規定配戴口罩,士林分署也再次呼籲,為守護自身與全體國民之健康,請務必配合政府各項防疫政策,保護你我平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