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im.B詐欺扣案物第四波拍賣會來了,7月18日加碼拍賣愛馬仕皮帶、皮夾、戒指及高孝午雕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7-17
  • 資料點閱次數:435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717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2-41

為徹底剝奪犯罪所得,斷絕詐騙犯罪誘因,讓詐團無利可圖,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持續與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下稱臺北地檢署)密切合作,持續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民國(下同)112718日下午300分將在士林分署一樓拍賣室再開一場「im Buying精品及名家藝術品拍賣會」,由臺北地檢署與士林分署共同拍賣im.B詐欺案曾姓及張姓主嫌收藏愛馬仕皮帶、皮夾、戒指及名家藝術品等12件,本次拍賣物定有底價,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只要您出價最高且達底價,就有機會把喜歡的物件帶回家喔!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民眾切勿錯過這次撿便宜的大好機會,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本件係臺北地檢署因偵辦im.B平台吸金、詐欺案,所查扣囑託士林分署變價詐團主嫌曾姓及張姓被告持有之犯罪所得愛馬仕皮帶、皮夾、戒指及名家藝術品,除將原於今年74日拍賣會尚未拍出之愛馬仕皮帶4條及藝術品2件重新拍賣外,再加碼愛馬仕皮帶1條、皮夾3件及戒指2只,總計12件。其中4條皮帶及皮夾1件有愛馬仕特有鱷魚皮的倒V符號「^」或方塊符號「□」,皮夾1件為帶有圓形狀的斑點的鴕鳥皮;另2件雕塑藝術品為雕塑名家高孝午2017年《再生》雕塑系列之作品,獲高孝午藝術工作室於112年補發出品證書,作品為11證,「再生-鹿」編號為7/8,「再生-蝴蝶」編號為1/30,上載為編號限量發行。無論是想增值收藏或是喜好名牌精品、名家藝術品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本次「im Buying精品及名家藝術品拍賣會」,歡迎民眾踴躍到場,共襄盛舉。

士林分署特別提醒,本次「im Buying精品及名家藝術品拍賣會」從718(星期二)下午230分開放登記,登記截止時間為下午300分,應買人憑身分證開始登記,始得領取號碼牌進場競標,下午300分起正式競價拍賣;拍定人須當場以「現金」或以「信用卡刷卡」或「經金融主管機關核准之金融業者為發票人之即期支票」等方式支付拍定價金,請有興趣參與競標的民眾注意。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