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士林分署春節新聞稿 -「123全國聯合拍賣日」 112年新春報喜繼續開跑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248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2118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2-6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全國13個分署聯合拍賣日,固定於每個月第「1」個星期「2」下午「3」時(123) 舉辦動產、不動產聯合拍賣,以便利民眾記憶,強化拍賣成效,每月各分署舉辦之聯合拍賣活動,拍賣物應有盡有,造成民眾爭相搶購、熱烈參與,造成不少的話題,為公法上金錢給付義務之徵起,開拓更多的管道,挹注更多的國庫收入。

   112年「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新春後繼續開賣,時間訂於11227日舉辦,士林分署亦提供多樣拍賣物品,多元新穎、價格超值,讓大家在春節過後能收穫滿滿,驚喜連連,請大家勿失良機,有興趣的民眾每月可預先到士林分署官網(網址:https://www.sly.moj.gov.tw/)查閱拍賣物件,一起尋寶喔!

   另提醒民眾,過年期間各大旅遊景點人潮眾多,應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1121日公布之防疫指引:室外空間、室外場所,取消應全程佩戴口罩之規定;進入室內空間、室內場所(包括車廂、船舶、航空器等運具之內部空間),維持應全程戴口罩,但符合例外情形者,得免戴口罩等規定。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