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防疫便民新措施!士林分署自5月1日起不動產拍賣全面採通訊投標 專人指導 保證教到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54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09415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09-12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 自今年農曆年後,有關不動產拍賣程序開始採行現場投標及通訊投標並行之方式辦理,開放通訊投標方式標購不動產,除便利不方便於拍賣當天到場進行現場投標的民眾參與投標外,另外亦可防止圍標,且可保護身分敏感、不願露臉的人參與競標。近來,新冠肺炎肆虐,為避免人潮聚集,提高傳染風險,士林分署自10951日起暫停動產拍(變)賣程序,不動產拍賣程序改採全面通訊投標,請有意參與投標不動產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利用省時又省力的不動產通訊投標,標得便宜不動產的大好機會喔!

士林分署為便利民眾參與不動產通訊投標及避免民眾想要參加通訊投標卻不知道如何下手,特地製作士林分署通訊投標簡易教學(網址: https://reurl.cc/9EVGXn,或掃描下方QR code) 用最接地氣的用語讓民眾了解通訊投標的方式。若您看了通訊投標簡易教學內容還是不了解如何利用通訊投標標得超便宜的不動產,士林分署非常歡迎您打電話到承辦股找承辦書記官詢問通訊投標相關事宜。民眾如有特中意的不動產,想要應買,士林分署誠摯邀您親至士林分署,將由專人指導如何進行通訊投標,保證教到會,歡迎有興趣參與投標不動產的民眾多加利用。

此外,士林分署為配合防疫工作,除於入口處配合量測體溫,並以酒精作手部清潔外,請民眾至本分署洽公或詢問通訊投標事宜時,適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與士林分署一起攜手防疫,營造安全無虞的辦公環境。

簡易通訊投標連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