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5月4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讓媽媽留下溫馨永恆的回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417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年5月3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0-12

  母親節快到了,除了一家人共享一頓母親節大餐外,你想好要送媽媽什麼禮物嗎? 來士林分署拍賣會準沒錯,士林分署在溫馨54日下午3時「123全國聯合拍賣日」,特地為大家挑選物超所值的精美包包、翡翠珠寶玉飾擺件大變賣,變賣物件有南非真駝鳥皮零錢包、名片夾及天然8克拉拓帕石925銀項鍊耳環戒指套組、時尚黃翡平安扣鋯石925銀耳環、時尚巴洛克黑珍珠長項鍊耳環戒指套組、雙環豼貅寶瓶翡翠項練、天然彩寶螢石母子海豚、白翡山茶花戒、厚庄緬甸玉鐲、冰糯貔貅項鍊1對、黃翡福祿壽三仙擺件等33件各式各樣翡翠玉飾擺件,無論是高貴美麗的包包或是翡翠玉飾擺件,不僅種類多樣化,價格更是親民,喜歡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在母親節前夕,趕快帶媽媽來拍賣會現場讓媽媽自己挑選喜歡的包包及翡翠玉飾或是孝順的您買個黃翡福祿壽三仙擺件,祝福親愛的媽媽永遠幸福、吉利、健康又長壽,士林分署幫您把藏在心中的話-<媽咪我愛您>大聲說出來,機會難得,切勿錯過這次寵愛媽咪的好機會喔!

  士林分署為落實國家公權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本次拍賣會除以精美包包及翡翠玉飾感恩溫暖媽媽慈愛的心外,當天另外有拍賣極具投資價值陽信商銀股票1537股、華泰商銀股票368股、大平洋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938股、蘋果田股份有限公司股份675000股及國茶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華緬投資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各10萬股等六檔投資,更有拍賣底價絕對低於市價之不動產,本次拍賣的不動產有汐止、南港、淡水及北投區土地及大同區民權西路建物土地等物件,媽媽若對包包、翡翠玉飾沒興趣,這些拍賣物件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禮物不在於昂貴,只要是媽媽喜歡的,就能讓媽媽留下溫馨永恆的回憶,54日下午3時士林分署誠摯邀您蒞臨拍賣會現場,保證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喔!

  士林分署54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的拍賣活動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啟動之「秋冬防疫專案」各項防疫指引,凡進入政府機關洽公等八大類場所的民眾均應配戴口罩,故士林分署除於入口處配合量測體溫,並以酒精作手部清潔外,也會請參與投標及應買之民眾配戴口罩,如有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勿入場參與競標及應買,避免民眾群聚以降低疫情風險並確保拍賣場所符合防疫標準,讓我們大家一起共同為防疫持續努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