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im.B保母車」首拍就在3月5日「123聯合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29
  • 資料點閱次數:107

士林分署LOGO圖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3229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3-12

為徹底剝奪犯罪所得,斷絕詐騙犯罪誘因,讓詐團無利可圖,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與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下稱臺北地檢署)密切合作,持續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民國(下同)11335日下午300分將在士林分署一樓拍賣室,由臺北地檢署與士林分署共同拍賣im.B詐欺案詐騙集團所有並提供第三人使用之一部2016年4月出廠Toyota Previa休旅車,本次拍賣物定有底價,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只要您出價最高且達底價,就有機會把這台保值神車開回家喔!機會難得,有興趣的民眾切勿錯過這次撿便宜的大好機會,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本件係臺北地檢署因偵辦im.B平台吸金、詐欺案,所查扣囑託士林分署變價詐騙集團所有之銀色Toyota Previa休旅車一部,該部2016年4月出廠2362C.C.Toyota Previa休旅車憑藉超大空間與實用配備,及Toyota品牌的加值,讓Previa在中古車市場上獲得保值神車的稱號,由於車內空間的舒適度,不論載心愛的家人或好朋友長途出遠門,一定會讓他們的舒適感大大提升,這部車不僅舒適又實用,價格更是親民,保證物超所值,買到絕對賺到!竭誠歡迎民眾依照拍賣公告所載賞車時段與承辦書記官約定時間,親自蒞臨士林分署鑑賞優質好車!

士林分署誠摯歡迎所有對於本次拍賣標的有興趣的民眾於35日到場熱情參與!同時也貼心提醒,本次「123聯合賣會」從35(星期二)下午230分開放登記,登記截止時間為下午300分,應買人憑身分證開始登記,始得領取號碼牌進場競標,下午300分起正式競價拍賣;拍定人須當場以「現金」或以「信用卡刷卡」或「經金融主管機關核准之金融業者為發票人之即期支票」等方式支付拍定價金,請有興趣參與競標的民眾注意。關於拍賣詳細內容及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動產拍賣公告,歡迎民眾屆時踴躍到場,共襄盛舉。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