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好康報你知─本年度最終回「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即將於12月7日隆重登場,敬請期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982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122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0-24

  為澈底剝奪犯罪利得,斷絕犯罪人之利基及犯罪誘因,將不法所得發還被害人,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持續與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下稱士林地檢)合作,加速辦理「偵查中及判決確定後查扣財產之變價」。110年(下同)12月7日下午3時將舉辦本年度最終回的「123全國聯合拍賣日」活動,除由士林分署拍賣極具投資價值的陽信商銀股票3392股及南港、汐止、大同及北投等地區土地外,更由士林地檢與士林分署共同拍賣外雙溪2分之1產權之建物,及傳真機、傳真事務機、辦公室事務機器及電腦周邊設備等,不動產係兼採通訊投標及現場投標方式進行;動產則需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竭誠歡迎民眾把握本年度最後一場聯合拍賣會的機會,踴躍參與,相關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拍賣公告。
  本次拍賣標的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位於臺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之建物及基地(以下合稱系爭不動產),系爭不動產就位於鼎鼎有名的「外雙溪生活圈」內。而外雙溪生活圈係以至善路二段為主要幹道,北側有永福山、南側有劍南山,加上外雙溪流經,形成好山好水好風光的清幽環境,鄰近多處知名景點,包括:故宮博物院、至善公園、東吳大學、衛理女中及中影文化城等,文教氣息濃厚,堪稱理想居住寶地,成為諸多專業人士及政商名流置產的首選。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萬金難覓好風水!該標的所坐落之位置絕佳,且產權清楚,投資自住兩相宜,想要投資置產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大好機會喔!
  另外,本次拍賣會也將代為拍賣因刑事確定判決所沒收的傳真機2台、HP傳真事務機1台、富士雷射多功能複合機(傳真、掃描、列印、影印四合一)1台、監視器(含鏡頭)1台、LED液晶顯示器2個、桌上型電腦1組(含主機、螢幕、鍵盤、滑鼠)、數據機3台、計算機1台等,通通不定底價新臺幣1元起標大拍賣,由出價最高者得標,想要以最低成本來提高工作效能者,不論您是SOHO 族、居家上班者或公司行號,均非常適合來參觀撿便宜!買到絕對讓您賺到!
  士林分署熱烈歡迎所有對於本次拍賣標的有興趣的民眾於12月7日到場,您的熱情參與,將同時為刑法沒收新制的落實及社會公平正義的維護盡了一份心力!當日的拍賣活動也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除落實實聯制、於入口處配合量測體溫,並以酒精作手部清潔外,也會請參與投標應買之民眾適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請民眾放心到場!士林分署在此呼籲如有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勿入場參與應買,避免民眾群聚以降低疫情風險並確保拍賣場所符合防疫標準,讓我們大家共同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為防疫成果。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