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士林分署11月2日 「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圓滿成功,為國庫增加1003萬餘元收入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151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年11月2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0-23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在110年(下同)112日下午3時「123全國聯合拍賣日」成功以新臺幣(下同)24萬元變賣以「五爪金龍」為圖騰的「緙絲」藝術品物,另外以「佛菩薩、本尊、護法、淨土」為圖像的「唐卡」宗教藝術品本次雖然無人應買,但聯拍當天來鑑賞的民眾有10多位,士林分署將於127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再一次變賣「唐卡」宗教藝術品,希望有緣人可以買回,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機會,喜愛收藏精美藝術品,或對唐卡藏傳佛教文物等有興趣的您,千萬不要錯過大好機會喔!

  士林分署為落實國家公權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積極辦理義務人財產之拍()賣作業,期能為國家收回更多之欠稅()112日拍賣會除以「緙絲五爪金龍」藝術品及「唐卡宗教藝術品」等變賣物為亮點外,當天另拍定南港土地9筆、淡水土地3筆、北投土地4筆及士林土地1筆,合計拍定金額達978萬餘元,此外,本次更變賣時尚黃翡平安鋯石耳環等3件翡翠玉飾。士林分署112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會」成功拍(變)賣金額合計1,003510元,成果豐碩。

  士林分署為落實政府公權力,確保國家公法債權之實現,再此呼籲欠繳各類稅、費、罰款項的義務人能主動與士林分署協商繳款事宜,切勿心存僥倖,以免財產被查扣、拍賣,得不償失。此外,士林分署也再次感謝民眾踴躍參與今日的拍賣會,並呼籲日後參加應買民眾持續遵守防疫相關規定,防範疫情再起,共同守護得來不易的防疫成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