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疫情降級 士林分署8月3日重啟「123全國聯合拍賣會」每個月來士林分署享受購買「聯拍好物」防疫健康新生活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412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82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0-14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 日前為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三級,自110年(下同)61日起暫停動產拍(變)賣程序,不動產拍賣程序改採全面通訊投標,且不開放投標人入內觀看投標過程,避免群聚活動造成疫情擴散,然在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及全民的團結努力下,國內疫情趨緩,疫苗覆蓋率也逐步提升,疫情警戒自727日起降為二級,士林分署自8月起恢復舉行「123全國聯合拍賣會」,然一定會確實遵守疫情警戒之防疫措施,落實人流管制、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確保拍()賣場所環境符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訂定之各項防疫指引,士林分署誠摯邀您放心蒞臨每個月第一個星期二下午三時拍賣會現場,保證一定讓您不虛此行喔!

士林分署為落實國家公權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在國內疫情趨緩後首波「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將先舉辦拍賣南港、北投、淡水等多筆土地及士林建物及土地等不動產,其中位於臺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75樓及樓頂未辦保存登記建物更是投資、自住兩相宜的物件,該拍賣標的依GOOGLE地圖標示,步行至芝山捷運站(紅線-淡水信義線) 僅需2分鐘,步行500公尺內,除有多家餐廳、小吃店外,亦有家樂福、SOGO百貨等,交通相當便利,生活機能極佳,相當適宜人居。且拍賣標的為傳統公寓,其公設比較低,室內坪數相當「實在」,非常適合3至4人小家庭居住,已吸引不少買家詢問,本次己進行至第三次拍賣,有與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因疫情警戒剛降至二級,請有與趣的應買人注意,本次不動產拍賣仍僅採通訊投標,應買人應依拍賣公告所載,於開標日前一日,將標單以雙掛號方式寄達內湖康寧郵局第52號信箱,現場投標無效。另配合二級警戒防疫指引,拍賣當日僅限量開放投標人入內觀看投標過程,並自投標時起,全程以臉書直播,至開標結束。

士林分署83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的拍賣活動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除落實實聯制、於入口處配合量測體溫,並以酒精作手部清潔外,也會請參與投標之民眾適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如有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勿入場參與應買,避免民眾群聚以降低疫情風險並確保拍賣場所符合防疫標準,讓我們大家共同為防疫持續努力。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