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回首頁

:::

士林地檢與士林分署強強聯合10月5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共同拍賣虛擬貨幣、礦機及BMW名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08
  • 資料點閱次數:1925
士林分署LOGO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新聞稿

發稿日期:1109月28日

發稿單位:執行科

聯 絡 人:主任行政執行官林靜怡

聯絡電話:0937-838-269                

編號:110-21

  為落實刑法沒收新制,落實國家公權力、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下稱士林分署)受臺灣士林地方檢察署(下稱士林地檢)之囑託,積極辦理「偵查中查扣財產之變價」。在110年(下同)105日下午3時所舉辦的「123全國聯合拍賣日」活動上,即將拍賣士林地檢所查扣之2017年出廠BMW 540i xDrive自小客車一部,該車是國內較為少見的型號,外型帥氣拉風,性能評價均佳,車況保持良好。拍賣前更提供3個時段邀請您前來品味鑑賞,想要以實惠的價格擁有一台名車的您,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應買的大好機會喔!由於本次所拍賣之BMW名車總價較高,士林分署定有保證金新臺幣50萬元,有意應買的人務必記得依照拍賣公告規定,提出保證金支票才能領牌進場出價應買,士林分署竭誠歡迎民眾踴躍前來賞車及屆時到場喊價競標應買,賞車時間及應買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動產拍賣公告。

  另外,本次拍賣會也將代為拍賣士林地檢所查扣的虛擬貨幣礦機44部,其中不乏有數部由8NVIDIA GeForce RTX3070顯示卡所組成之較高性能礦機,有志投入挖礦行列的民眾,或是想要擴充礦場的您,來士林分署105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就對了,買到絕對讓您賺到。此外,當天還有全國行政執行分署首次現場拍賣虛擬貨幣(泰達幣USDT、以太幣ETH),有興趣投資虛擬貨幣的您不妨也走一趟當天的拍賣會,關於拍賣詳細內容及條件請詳閱士林分署動產拍賣公告,歡迎民眾屆時踴躍到場,共襄盛舉。

  士林分署105日「123全國聯合拍賣日」的拍賣活動將持續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各項防疫指引,除落實實聯制、於入口處配合量測體溫,並以酒精作手部清潔外,也會請參與投標之民眾適時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配戴口罩,如有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勿入場參與應買,避免民眾群聚以降低疫情風險並確保拍賣場所符合防疫標準,讓我們大家共同為防疫持續努力。

(網址:http://www.sly.moj.gov.tw)

回頁首